不支持Flash

隆重揭榜:全球男性奢侈品品牌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47 《风尚志》

  最近,美国专门研究富豪生活形态的权威机构Luxury Institute对1503名家庭年薪15万美元以上消费者调查结果揭晓,根据豪华品牌地位指数(LBSI)和感官价值、消费者自主推荐品牌、消费者下一步决定购买品牌四项因素,全球顶级奢华的男性时尚品牌Top10 隆重诞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10名:Burberry

  LBSI指数:7.23

  去年,Burberry为了庆祝品牌诞生150周年,特意推出了Icons系列,受到了极大的好评。今年秋季,Burberry推出了包含了男装与女装的Burberry Sport,在提升时尚运动品位的同时也很具风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9名:Versace

  LBSI指数:7.25

  综合分与Tom Ford并列,但在排他性、自我提高性与性价比上超过平均分。4月,集团任命Alexandre Plokhov指导品牌的男装线,他们正尽力将Versace男装打造成如其女装一样能令人产生巨大兴奋感的品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