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洛伊美女海伦:代言chanel展现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6:47 《时尚芭莎》
特洛伊美女海伦:代言chanel展现魅力(图)
这位《特洛伊》中的美女如今征战时尚界

  作为Karl钟爱的女星,Diane Kruger代言了香奈儿新系列手袋—Paris Biarittz。自从身穿Chanel礼服在戛纳电影节荣获最佳女演员之后,她与山茶花的关系越发亲密。Paris-Biarritz系列手袋设计契合现代生活节奏,几乎可以装下电脑和所有的文件,多款尺寸可供选择,携带轻便。

  哑光黑或灰色鳄鱼皮材质的款式,是配合时尚潮人的限量版设计。由Karl亲自掌镜的广告,在巴黎街头拍摄,又一次向Coco充满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生活方式致敬。在Diane刚刚出演的的新片《L'Age des Tenebres》中,全剧戏服均出自Chanel,定会引起时装狂热分子们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