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玩经典:欧米茄阿波罗15号限量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8:04 瑞丽女性网
把玩经典:欧米茄阿波罗15号限量腕表(图)
欧米茄阿波罗15号限量腕表

  为纪念阿波罗15号(Apollo 15)执行登月任务35周年,欧米茄去年推出了超霸阿波罗15号月球表限量系列(Speedmaster Apollo 15)。超霸阿波罗15号月球表限量系列(Speedmaster Apollo 15)以历史上第一枚,也是唯一一枚登陆月球的欧米茄月球手表为蓝本,并融入崭新的设计元素,限量生产1,971只,以纪念阿波罗15号登月的年份。

  经典设计,时尚触觉

  欧米茄超霸系列阿波罗15号月球表限量系列,配有欧米茄1861手动上链计时机芯,动力储存达48小时。黑色表盘镶嵌红金小时刻度及夜光圆点,红金指针也经过夜光涂层处理。三个微凹的双色计时器(小秒针设于9时位置、12小时及30分钟计时器分别设于6时及3时位置)外圈饰以红金,与腕表的整体设计特色交相辉映。18K红金表圈同时装置有黑色铝质测速刻度盘。

  抛光与磨砂相间的不锈钢材质表壳直径为42mm,搭配18K红金计时按钮及表冠。蓝宝石水晶表背上刻有阿波罗15号徽章,三个抽象的飞鸟图案代表了参与阿波罗15号航天任务的三位宇航员——指挥官David R. Scott、Alfred M. Worden及James B. Irwin。表背还刻有“Apollo 15”和“35周年纪念( 35th Anniversary)”字样、限量编号及欧米茄标志,防水深度50米。

  手表表带采用抛光与磨砂相间的不锈钢材质,搭配欧米茄专用安全表扣。

  阿波罗15号月球表限量系列配以典雅的黑色镶边哑银色木制礼盒。礼盒色调与超霸月球表银黑两色设计完美融合,礼盒上还饰有银质阿波罗15号徽章及欧米茄标志。

  成就非凡的超霸专业月球表

  1965年3月1日,经过两年的严格测试,美国太空总署正式选定欧米茄超霸月球表为载人航天任务的指定计时器。欧米茄是当时唯一一个通过美国太空总署严格测试(包括极端气温、真空、强湿度、腐蚀性、撞击、加速、高压、剧震、噪音等环境)的手表品牌。同年3月23日,

双子座 3号宇宙飞船升空,欧米茄超霸月球表首度成为宇航员的指定手表。

  具有月球表美誉的欧米茄超霸月球表是所有美国宇航员的标准装备,也是史上第一只陪伴宇航员进行舱外任务的计时器。从1969年7月21日宇航员登陆月球那一刻开始,超霸专业月球表成为了第一只及唯一一只登陆月球的手表。

  阿波罗15号登月计划-Endeavour指挥舱及Falcon探月车

  1971年7月26日至8月7日

  阿波罗15号计划全程历时12日17小时12分,在所有阿波罗太空任务执行时间中排名第二位,也是首次采用探月车(Lunar Roving Vehicle – LRV)的登月行动。形似轿车的探月车搭载了探月所需的科学仪器,令宇航员的探测面积得以大大增加。David R. Scott及James B. Irwin乘坐探月车探索了27.9公里的范围,并采得一块被命名为“Genesis Rock”的月球地壳岩石样本,这是该项任务最重要的收获之一。

  超霸专业月球表自面世至今,一直是太空探索领域的重要伙伴。欧米茄为纪念阿波罗15号升空计划35周年,特别推出限量1,971只的阿波罗15号月球表限量系列。此表以超霸专业月球计时表为设计蓝本,表背刻有阿波罗15号徽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