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格丽Scuba潜水腕表:收藏把玩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47 龙兮网
宝格丽Scuba潜水腕表:收藏把玩两不误(图)
Diagono Professional Scuba

  宝格丽新款腕表Diagono Professional Scuba是意大利设计与瑞士经验在这款全新计时器中融为一体,为专业潜水者和爱表人士特别设计。

  在潜水时,手表并不仅仅是有用的仪器。在紧急情况或电子仪器发生故障时,它们可是必不可缺的。这款腕表300米防水,同时配备码表功能,在水下依然清晰易读,完美符合专业潜水者的要求。充满动感的表盘搭配荧光刻度以及经过防反射处理的拱形表面,即便在光照不佳的环境下也能正常发挥作用。尤其在减压过程中流逝的时间立即可见。

  新款Diagono Professional Scuba配备专为宝格丽定制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BVLGARI 224,拥有COSC认证码表和日期计数以及飞返功能。可以同时重置和重新启动码表,节省时间。

  这款新腕表配备天然橡胶表带和三种不同版本的表壳:黄金、精钢和精钢合金。将自2007年6月起在所有宝格丽专卖店和精选零售商处发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