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tella McCartney将推出奢华内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37 时尚网
StellaMcCartney将推出奢华内衣(图)
史黛拉-麦卡尼推出奢华内衣系列

  永远充满工作活力的史黛拉·麦卡尼(Stella McCartney)最近决定给自己再增加一项任务,和拥有超过60年的行业历史,新西兰著名的内衣公司——Bendon合作,推出她的内衣设计系列。

  史黛拉这次将要推出的内衣系列,侧重于“自然性感”的主题。现代感的设计,配以上乘的面料:有机棉和真丝雪纺;颜色上选择史黛拉经典的葡萄粉色,乳酪色,蓝色和珍珠灰。史黛拉说:“设计推出我的内衣设计系列应该是一个自然发展的过程。从我还在圣马丁学院做毕业设计的时候开始,就不段有许多这方面的灵感闪现。而且,我也已经把这些灵感融进了我的设计里。”事实上,正是她在Phoebe Philo的帮助下设计的女士吊带背心,使她成功开创了在Chloé的事业。

  史黛拉·麦卡尼的内衣系列,将在2008年1月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