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限量发行50只 范思哲DV ONE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4:40 新浪女性
中国限量发行50只范思哲DVONE腕表(图)
DV ONE腕表,中国将限量发售50枚

  VERSACE于2007年隆重推出亚洲限量版DV ONE。这一限量版隶属Versace最为成功的系列之一DV One Glamour。亚洲限量版DV ONE仅在亚洲限量发行250枚,将于2007年10月份开始在Versace亚洲专卖店和指定零售点销售。中国将发售50枚。此限量版配备瑞士自动机芯,表盘嵌满璀璨的钻石,而表盘正中则装饰有Versace的品牌标识--Medusa图案。

  这款表采用DV One系列的经典设计,陶瓷表链和表壳赋予这款表非凡的魅力。独特的美感和与众不同的风采使这款表成为完美的珍藏尚品。亚洲限量版DV ONE –美感与品味的化身,不论搭配任何服装都会为其增添一份独特与优雅。

  技术规格

  机芯:瑞士制造,自动计时机芯,ETA 26.71

  尺寸:35 mm

  功能:防水功能 5 ATM

  表壳:白色陶瓷,蓝宝石水晶-通过后表壳可见

  表盘:超过200颗

钻石(1.31克拉)

  表圈:135颗钻石(0.62克拉)

  表链:白色闪亮陶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