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坦桑尼亚最奢侈的东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00 羊城地铁报
坦桑尼亚最奢侈的东西(图)
步行4公里,花上3小时,只为获得一捧珍贵的饮用水

  这一令人难以想象的场景每天都在坦桑尼亚的村庄上演。更令村民痛苦的是,这些已受污染的水源,常常使他们患上腹泻或伤寒症。如果能有更多水井,村民的命运将大为不同。他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坦桑尼亚的土地上挖出了新水井,并建起了雨水收集系统,从此不再为寻找水源而奔波。

  这便是帝亚吉欧“生命之水”社区投资项目的最新成果。该项目已有10年历史,其名称源自帝亚吉欧最著名的产品之一——苏格兰威士忌,它在当地古语中意为生命之水。全球超过50万人得益于“生命之水”项目,喝上安全洁净的饮用水。

  从1998年公司成立伊始,便设立了帝亚吉欧基金,将每年营运利润的1%用于全球社区投资项目。帝亚吉欧期望与我国相关机构合作,推动一项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工程,让孕育梦想和希望的“生命之水”流到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