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首次代言费等于两辆跑车加一艘游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11 都市快报
陈楚生首次代言费等于两辆跑车加一艘游艇(图)
陈楚生

  本报驻北京记者(韩莹) 近日,“亮嗓”康复后的陈楚生,神清气爽在媒体前亮相,不停地接受歌迷的鲜花、拥抱和礼物。把他请出来的是某国产手机老板,这也是他成为今年快男冠军后第一个代言。

  第一个代言的身价是多少?老板一激动,说漏了嘴:“我可以告诉大家,价值等同于两辆跑车加一艘游艇。”全场哗然,两辆跑车?是什么牌的呀?差别大了去了!老板不肯再说,转而揭起陈楚生的八卦,“你们不知道吧?到现在,人家都当冠军了,天娱公司的人还叫他‘小弟’呢!”逗得全场哄堂大笑。

  既然是代言,绕来绕去,还是个“钱”字。问陈楚生赚了钱怎么花,陈楚生露出他一贯的腼腆笑容。“如果真的挣到钱了,我想首先要做的是给父母有一些安排,让他们生活得更舒服些。另外就是……我之前在深圳还有贷款,要先把钱给还了。”再问有了新手机会送给谁,他还是用妈妈做挡箭牌,“有了新手机,我要先送给妈妈。我妈妈到现在还没有自己的手机。”那么如果写新歌会写什么?还是妈妈,“我想给我的爸爸妈妈写歌,其实已经写过一首了,但是

歌词不太满意,还要再改。”

  这个三句话不离爸爸妈妈的26岁大男孩,最后坚定地对歌迷做出保证:“我陈楚生不会作秀,只想把音乐做好。”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