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套沙发超百万元 深圳顶级奢侈品卖场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24 京华时报

  一个镜子7500元、一个花架1.2万元、一套沙发售价超百万元……昨日,深圳最大的国际顶级家具奢侈品卖场在罗湖笋岗物流园开业,除小饰品外,其余家私基本是万元起步,囊括了被称为家具业内“劳斯莱斯”的林宝坚尼、古驰等数十个全球知名家具奢侈品牌。

  据介绍,该卖场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不仅是深圳最大的顶级家具奢侈品卖场,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该卖场负责人透露,要进驻此地必须是国际知名一流品牌,并且要有悠久的历史背景,如果沙发采用上等皮质,还要提供原产地证明。记者看了看,这里的家具多以欧式风格为主,随便一张床、一个小茶几价格就在万元甚至数万元以上。如果要装修一个家,买齐家私花费至少数十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