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菲香港狂购名牌 登机前冲刺再买名牌手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9:10 新浪女性
王菲香港狂购名牌登机前冲刺再买名牌手袋(图)
王菲身背Chanel手袋(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养尊处优的王菲于9月10日结束了赴港的“三日两夜购物团”返回北京,临走前专程往半岛酒店喝茶,期间不忘继续狂扫名牌袋,虽然她已先行将部分战利品托运了,但行李箱照样爆满,最后阿菲要自行拿手提行李上机,更差点错过航班。

  久未回港的王菲,连日来疯狂购物,昨日终于要返回北京与老公李亚鹏和两名女儿相聚。昨日下午1时许,为避开记者追访,阿菲未有由酒店正门离开,反而叫司机停在商场门口上车,因“战利品”太多,她要先行到中环机铁站将部分行李托运,再与同行友人到半岛酒店喝茶。

  喝茶后,阿菲继续把握扫货机会,在酒店内的名店逛,更大手笔地买了了Hermes(爱马仕)与Chanel(香奈尔)等名牌手袋,塞满整个车尾箱。买到忘形的阿菲发觉登机时间已到,故步出酒店门口已第一时间上车,急赶之下却不小心露了底。到达机场后,因行李实在太多,她要自行拿刚买的Chanel手袋上机,连“再见”亦来不及向友人说已要冲入禁区,颇为狼狈。

  另外,前晚她与经理人陈家瑛到湾仔车氏吃鲍鱼。直到晚上10时,阿菲才脸露笑容与陈家瑛结伴离开,手上更多拿了一袋海味,心情相当不错。不过,戴上墨镜的她看不到车子已停在门口,竟向左走又向右走,十分搞笑!(俐俐/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潮流资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