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美白面面俱到 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全新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9:53 新浪女性

露得清白采系列新品布会品布

  拥有健康美白的肌肤,宛若一个神奇的水晶魔方,一直吸引着每一个奉美白为“美丽圣典”的亚洲女人。尝试了各种美白产品,我们希望肌肤可以白皙得快一点,再快一点,持久一些,再持久一些。然而花费了大把的精力和金钱,美白效果总是不明显,不是白皙无法持久,就是无法面面俱到。到底是什么成为了“美白大业”的绊脚石?难道就没有一种方法能简单、科学、健康、快速、持久地带来柔嫩、细白的肤色?近日,备受皮肤科医生推崇的专业护肤品牌Neutrogena露得清推出了一套全新的细白焕采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全面解码了有关“健康美白”的奥秘。

  我们的肌肤为什么会变黑?根据皮肤科医生研究发现:产生于皮肤深层的黑色素是决定皮肤颜色的主要因素,这些色素的形状、大小、颜色和分布状态决定了肌肤的天然肤色。然而,当肌肤受到太阳紫外线、皮肤刺激、过敏、炎症、荷尔蒙分泌以及自由基等因素影响,也会引发和生成过多的黑色素,令天然的肤色发生变化。然而,大多数女性往往只注意了表面的防晒和美白,所以美白的效果自然不理想。Neutrogena露得清全新推出的细白焕采系列,结合最新护肤科技和皮肤科学研究的成果,研制出一种能稳定保持大豆美白酶活性的专利技术——突破性E-soy(Essential Soy大豆双效细白系统),并从影响黑色素作用的每个途径入手,全面阻击黑色素的生成,刺激骨胶原的生长,从而改善粗糙肌肤,提升肌肤的美白修护功能,让健康白皙面面俱到。

露得清白采系列新品

  全面美白 还原健康白皙

  很多女性或许都发现:尽管在夏天做足了防晒工作,可肌肤还是或多或少被晒黑了。这是因为我们的肌肤就像一个不断运营的工厂,黑色素生成并非单方面原因引起的。当肌肤暴露在阳光下时,具有损伤性的紫外线会穿透皮肤的各个皮层,到达被称为“黑素细胞”的色素细胞,这些黑素细胞会因此变得活跃起来,从而生产出更多的黑色素。黑色素被高效色素载体——黑素体送往更上层的肌肤,并在上层皮肤细胞内聚集起来,形成天然防护屏障,以抵御太阳光等刺激。然而,一旦当肌肤持续暴晒在阳光下,黑素细胞就会变得过度活跃,从而生成更多的黑色素,致使肌肤产生色泽不均、色素沉着、雀斑及老年斑等各种问题。

  所以,想获得健康美白的肌肤,一定要从各个途径全面阻击黑色素生成,击退诱黑因子。Neutrogena露得清深知现在女性对美白的渴望,最新推出的细白不焕采系列,拥有能同时从多个方面抑黑焕白的科技,从而帮助女性能更轻松、更有效地实现“面面俱到”的健康美白梦想,激发内心的自信和乐观,还原真实自我的美丽。

  四重呵护 焕白面面俱到

  美白的过程就是制约黑色素生成的过程。Neutrogena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结合最新护肤科技和皮肤科学研究成果,研制出一种创新美白成份,它能从影响黑色素的各个途径入手,全面阻击黑色素,帮你做到“面面俱到”的健康美白。

  其中,露得清的专利科技成果——E-soy(Essential Soy大豆双效细白系统)发挥着功不可没的作用。E-soy是一种神奇的技术,它蕴含均衡、完善的营养成分及活性物,能将大豆中富含的美白活性酶牢牢锁住;一旦触及肌肤,大豆美白活性酶会即刻起效。其美白修护功能主要来自Soy Isoflavones(异黄酮)和 Small Protein (蛋白质)成份:经医学证明,两者都能令肤色均匀亮白,免受紫外光侵害,并有效抑制黑色素体的转移。含高单位的Small protein(蛋白质)成份,能有效淡化色素,让肌肤健康细白;Soy Isoflavones(异黄酮)能刺激肌肤骨胶原生长,令肌肤更细致更有弹性。另外,E-soy中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会帮助其它后续美白成份输入肌肤底层,淡化痘痘及发炎所造成的色素沉淀;大豆中天然的植物雌激素,能有效抗氧化抗发炎,让肤色明显白皙明亮。

  与此同时,露得清创新的美白成份中其它成分也在全面抑制肌肤黑色素的生成,不断强化美白功效。

  活性美白因子AA2G(稳定维生素C)——能抑制肌肤生成更多的黑色素载体,并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令肌肤回复到健康的活力和光泽。

  精纯维他命A(Retinol)——帮助肌肤角质代谢,加速皮肤表层老化角质脱落,促进其中黑色素颗粒排除到体外。

  Neutrogena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蕴含的所有天然有效成分,都能帮助现代女性全方位呵护娇柔肌肤,让女性轻松对抗黑色素的困扰,成就真正健康白皙的肤质和肤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