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雷玫瑰情缘淡香水 捕捉女性迷人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2:00 新浪女性
费雷玫瑰情缘淡香水捕捉女性迷人气质(图)
费雷玫瑰情缘淡香水

  通过大自然花朵流露的优雅及活力唤醒和捕捉女性内在不经意的迷人气质。女性气息本身是复杂而感性的,享受生活及充满激情,多变而又不失平和。这富于自然的女性气息让我想起了高贵,热情而优雅的东方女性…

--詹弗兰科 费雷

  唤起优雅而精致的女性气息,这就是Gianfranco Ferré想要给FerréRose (费雷玫瑰情缘淡香水) 带来生命力 : 一款充满活力而清新的香水带领人们进入花香的世界。

  瓶身,包装

  轻柔的粉红瓶身升华了整个瓶子的雅致,在瓶盖和包装上也用上了这柔和的粉红色调,配合一点点金色与粉红的交相辉映更加强调了FerréRose的极致迷人的女性气息。

  费雷玫瑰情缘

香水

  所有令人无法抗拒的元素,碰撞出对青春和女性柔美的颂歌,FerréRose调和出一杯令人垂涎和愉悦的“水果鸡尾酒”,当中混合了清新的红莓果和富于女性吸引力的日本栀子花。此款香氛的精髓以水的芬芳为线索,同时又洋溢着精致的花香,令人无法忘怀。散发高贵的玫瑰花束,洋水仙与小苍兰最终慢慢地淡出,留下一缕珍贵的木香和檀香。

  香水家族

  前调:西瓜

石榴 柑桔 香桃

  中调:橙子花 玫瑰 日本栀子花 洋水仙 小苍兰

  基调:雪松木 檀香 香子兰 琥珀

  香水家族: 花果香

  香料制作公司: Takasago

  调香师: Alexandra Jouet & Francis Kurkdjian

  沐浴系列

  润肤露

  作为日常使用最为理想,它更可让您忘掉一切烦恼,让您被耀眼的FerréRose香气拥抱着, 尽情放松地被此款润肤露带给您既清新又滋润的感觉。归功于西非核果油和其它保湿物质,肌肤变得丝般柔滑同时身体和心灵都享受到真正丰富的美容护理。

  传达出优雅而感性的女性气息, FerréRose从动人的玫瑰中心展现出来,纯洁而完美。由Michele Gastl拍摄的图片捕捉到了此款新香水独特优雅而微妙的清新气息.在最显着的地方,瓶身躺在一朵带露珠的玫瑰上面,在水晶般透明的瓶身当中映衬出玫瑰花瓣。

  EAU DE TOILETTE淡香水系列

  EDT 30 ml Natural SprayRMB 338.00

  EDT 50 ml Natural SprayRMB 468.00

  EDT 100 ml Natural SprayRMB 628.00

  BATH LINE身体系列

  Body Lotion 200 mlRMB 27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