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吴建豪宣传卡地亚慈善手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36 时尚网
梁咏琪吴建豪宣传卡地亚慈善手链(图)
梁咏琪、吴建豪和梅婷在“爱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现场展示卡地亚慈善手链

  有这样一份特别的爱的礼物:

  它系出名门,拥有世界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的经典气质;

  它时尚别致,获得了全球时尚盛宴中明星们的一致青睐;

  它无关性别和年龄,全球限量发行却拥有超值的价格;

  通过它,人们将自己的爱心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让贫困的孩子得到帮助,让受到威胁的森林资源得以维护;让濒临的珍稀动物得到保护……

  最重要的是,它,已经来到你的身边,等待你赋予它更多的爱的力量!

  它便是――卡地亚LOVE慈善手链。五彩缤纷的丝绳在两侧结成精致的环扣,串起一颗18K白金圆环,双面铭刻了卡地亚LOVE系列标志螺丝钉图案。在问世的短短一年时间内,卡地亚LOVE慈善手链便风靡全球时尚圈,成为最受明星们喜爱的慈善信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