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航“300名奥运空乘”评选新闻发布会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57 中航传媒
国航“300名奥运空乘”评选新闻发布会开始(图)
嘉宾:国航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家祥(中) 国航股份党委书记谭植洪(右) 国航股份副总裁杨丽华(左)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国航“300名奥运空乘”招募暨“奥运空乘新星”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今天来到我们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航空集团总经理、国航股份董事长李家祥,国航股份党委书记谭植洪、国航股份副总裁杨丽华和中航集团、国航股份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在京50家媒体的记者和领导们。感谢大家的光临。

  主持人:请中航集团总经理、国航股份董事长李家祥发布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