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航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家祥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6:03 中航传媒
国航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家祥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图)
中国航空集团总经理、国航股份董事长李家祥致词

  李家祥: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李家祥:感谢大家在百忙中参加国航“300名奥运空乘招募”暨“奥运空乘新星”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众所周知,国航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国航将传播奥运理念、弘扬奥运精神、为奥运提供优质服务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我们开展这次招募活动,就是要通过全国范围的招募过程,广泛宣传奥运,促进服务品质的提升,全方位地满足来自全国、世界各地旅客的需求,为圆满完成奥运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李家祥:“承载奥运,放飞梦想” 是这次空乘招募的主题,它为有志在航空业服务奥运的青年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国航将在全国范围内,采用国际标准的空乘招募模式,以北京、成都、上海、广州四大国际化主流城市为分赛区,进行300名乘务员的选拔,在北京的

总决赛中,还将评出10名优秀青年为奥运空乘新星。相信有更多的年轻人愿意加盟我们的行列,通过专业培训,能在举世瞩目的奥运会期间以优质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空乘的风采。

  李家祥: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现拥有以

波音和空客系列为主的各型飞机212架, 通航39个国际城市、77个国内城市和1个地区。国航下设西南、浙江、重庆、内蒙古、天津、贵州、西藏7个分公司和上海、华南2个基地。国航始终秉承“安全第一,旅客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竭诚为顾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服务。同时以“主流顾客认可、中国最具价值、中国盈利能力最强、具有世界
竞争力
”的航空公司作为发展战略目标,不断深化经营管理机制改革,走内涵式发展的道路,在航空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这次招募为国航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必将推进国航的发展,使国航走向新的辉煌。

  李家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国航再次向广大的消费者、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与国航的长期良好合作,感谢你们给予国航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祝祖国兴旺发达、蒸蒸日上,预祝各位节日愉快!

  李家祥:现在我宣布,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300名奥运空乘”招募暨“奥运空乘新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