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女装搭配必备:明星款连衣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3:41 《时尚芭莎》
秋冬女装搭配必备:明星款连衣裙(图)
Bottega Veneta女装

  “外厚内薄”成为秋冬搭配时尚,没有什么比穿在里面的连衣裙更能体现你的万种风情了。一件式连衣裙成为绝对的明星款式。它不但设计简约,更重要的是——女人味十足。Bottega Veneta和Tomas Maier为我们带来了两款不同风格的连衣裙:吊带连衣裙和衬衫连衣裙。

  Tip:

  庄重紫红色

  紫色总给人以高贵、文雅之感,清雅的淡紫红色和灰紫色都能为你的装扮增添成熟感。

  全日制手袋

  你应该立即拥有一个中等大小、外表华丽的Shopping bag,因为无论白天工作,还是晚上赴宴,它都能应付自如。柔和的色彩也赋予了它更多活力。

  闪亮

连衣裙

  如果说有两款连衣裙适合各种年龄、各种体型的话,那必定是衬衫裙(Shirtdress)和包裹裙(Wrapdress)。不管你是否愿意再配上一根腰带,它们总是拥有永恒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