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绘插画:梦想家的无际漫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25 信息时报

  奈良美智的异想世界

  日本的奈良美智就是一个致力于打造梦想世界的插画师,从他的画作和各类出版物中,你实在想不到,这是个年近五十的老顽童。梦想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因为人人都可梦,它才更显可贵。在杜赛尔多夫艺术学院毕业后,旅居德国的奈良美智开始创作大量绘画和雕塑作品。在他的梦想世界中,有大头小孩、洁白驯良的狗和穿着绵羊装的儿童,邪恶有时,天真有时,烂漫亦有时。很多人都无法抗拒这个梦想国的魅力——准备好,由他开始,梦想国的无际漫游出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头儿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奈良美智的雕塑作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llaby》插画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奈良美智的插画作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MSN上很多人的ICON都换上了奈良美智的各式插画形象,有时掉线,接上的一刻无数小狗小猫小巫婆小绵羊小大头儿童同时跳了出来,好不壮观。奈良美智的异想世界里有草地,红砖房,和长在头发中的蘑菇。很吸引,但是,也很邪恶。还没来得及等内地版画册的上市,香港和台湾的商家密集出版的各种关于他的画册和书籍一时成为了国内插画爱好者争相收藏的珍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