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SL 07年秋冬新妆:色彩的对比艺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17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 07秋冬新妆

  这一季,YSL的女性要表现她独特魅力,并展示她的极致特性。她充满神秘,精通大胆的色彩对比艺术。

  犹如一种魔力,她诠释着永恒力量的诱惑就像娇柔与阳刚之气上演的一场对手戏,精力充沛,纯净优雅。

  为她,YSL创造的2007/2008秋冬系列,具有强烈的对比感。在严谨的线条和永恒之黑色的外形下,混合了精巧的褶皱和菠萝格。减少了裁剪,用长手套或缎带的领结,从细节上显得更华丽。

  把此灵感运用于YSL的彩妆,沿用相同风格,运用同样精致的原料。

  在紫罗兰色的灯光下,纯净的肤色完美展现出女性那纯粹的柔美。迷人的双眼和诱人的红唇,与男孩般利落、光滑的短发和黑色的漆皮夹克相映衬,矛盾却又具有致命的诱惑魅力。

  色彩:演绎反差效果,用双色光幻眼影装饰眼睛。雕塑感:从早期YSL为肤色和眼睛设计的造型时装精神复古彩妆盒的“剧装”系列获取灵感。

  明亮、容光焕发的肤色,魅惑迷人的双眼,轮廓分明的嘴唇,和一种自信的态度。YSL掀起了一股由极致娇柔的美丽所引发的想象之风——伴着一点阳刚的魔力。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