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reil钢质腕表复兴:挑战花美男阴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8:5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reil Milano全新MITO腕表系列

  Mito是全新的男士表品系列,它的每一处细节都浓缩着Breil Milano的力量与卓越特征。

  “传统的时尚”是Mito设计理念的最佳表达方式。该系列将经典和运动元素相融合,例如在技术材料中大胆混用印花鳄鱼皮表带,从而实现传统和创新的完美均衡。它是喜爱佩戴时髦且永不过时饰品的人士不可错过的表款。

  以碳纤维制成的大胆而独特的图纹为Chrono和Solo Tempo款式的表盘增添了非凡的特质,而浑圆的表壳采用钢质精心制造。每种表款都配有冠盖,显得尤为华美与精致,为系列带来更加独特、优雅的风情。

  该系列具有多款表品可供选择:除之前的款式以外,还有配以橡胶表带或钢质表链的更富活力的Mito表款。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