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引领探险风潮:6款潜水专用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运动风格腕表以时尚的外形和做工精良,赢得了爱好运动人士的青睐。各大品牌在今年的瑞士钟表展上,纷纷将高雅时尚的计时器与运动精神融为一体,将传统和历史融合在对运动的热爱之中,代表着运动家的荣耀与探险精神。

  近年流行的腕表趋向运动时尚化,设计集中在用料及颜色配搭上,有些名表别具心思,做工精良,令人爱不释手。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的收藏价值将逐渐显现出来。这些运动型名表是一种经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是运动型收藏者的理想藏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浪琴表潜水腕表:辉煌成就

  最新发行的浪琴表传奇潜水腕表系列是纪念当年深海探测及军事潜水的腕表。42mm的精钢外壳;蓝宝石水晶镜面;螺丝钉能镶入表底、表冠及表壳;300米防水;其中一颗表冠启动后,能阻挡双向的内盘,以显示潜水的剩余时间;夜光的数字2、6、 9 及12方便潜水员看到时间。该腕表卓越的性能及永恒的典雅,是浪琴表传奇的款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