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夺目的宽大设计:Breil Globe计时码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4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REIL GLOBE系列

  “特大型”是对Globe最贴切的形容。这种Breil计时码表系列具有不锈钢表镯或皮革表带,并有多种颜色和款式。

  Globe打破传统常规:无论是圆形表壳还是表盘上的数字,无论是研磨表冠还是表侧按钮,Globe都采用了宽大尺度设计。计时器则是唯一相反的元素,以娇小的尺寸寄身于表盘中央,使其与表盘融于一体,纯洁无暇。线条平滑流畅,表壳浑圆,表镜玻璃微微穹起,使表品充满活力。

  灵活多变是Breil设计理念的内在精髓。你可以选择带有时尚色彩和相应皮革表带的运动款,或是带有黑色或蓝色表盘及不锈钢表壳的古典表款。系列中共有五种配以彩色表带和Swarovski水晶表圈的不同款式供女性选择。

  Globe系列的超大外形使其成为耀眼夺目的典范,既适合渴望一目了然的男性,也适合喜好经典超大外观的女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