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onder系列腕表:七彩颜色表盘闪耀夏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1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reil Wonder 系列

  经过精心设计,兼顾精微细节和张扬个性:Wonder 由此诞生了。

  Wonder 系列表品配戴舒适、功能多样,但更为出众的细节是它当仁不让的实力。该系列在设计上追求非凡超群,与众不同:灵感来自

火箭的“couché”外壳以圆形勾勒,以不加修饰的随意方式衬以柔和线条,给设计增添了几分灵动。

  在视窗中增加日历的创意带来了非凡的效果。日历位于表面下方,透过“切割”开的小孔显现在表盘上,营造出前所未有的幻美、叠加景象。事实上,日历窗口首次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美学功能。这就创造出优雅的色彩对比,特别是对于那些具有不同颜色的表盘和日历盘的表款。

  表壳侧面的环形线条,彩色表带或手链琢面以及对比鲜明的打磨,使Wonder系列不仅保留了折衷主义、适合各种场合的风格,更成为炙手可热的精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