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俏丽芝加哥小姐:BOSS Black07春夏女装(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05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SS Black 07春夏女装芝加哥系列

  这季主题的灵感来自三个畔水的优美城市,分别是密西根湖边的芝加哥、倚在地中海旁的马赛、以及处于大西洋的南美度假区Punta del Este。BOSS Black 女装系列的哲学继续糅合男士刚强与女士妩媚的两种意态于一身设计出一系列富有时代感及充满活力的打扮。例如把男装的传统裁缝精工巧妙地用于其充满女性化的时尚服饰内。

  这季春夏,精巧挺贴的裁缝特色将稍为偏向软垂不拘谨的剪裁手法,外形比例反而是重点例如着眼于视觉比例,好像以松阔薄上衣衬以紧窄牛仔裤便达到强烈的对比效果。天然的棉及麻质是这季的最佳质料,还有最适合盛夏的薄皱布,此外棕榈树图案在视觉上锦上添花,还有一整系列的丰富配饰包括鞋履、袋、腰带及珠宝饰物。

  CHICAGO 这组系列为都会女士提供最时尚完美的打扮,创意灵感来自经典电影女星Katharine Hepburn (凯瑟琳-赫本),令这季Boss Black 女装系列的糅合刚强与妩媚的哲学,发挥得淋漓尽致。首先挑一件最精工挺贴的西装款外褛,配衬一件薄上衣及宽阔的打褶裤款,或者再加一件长青的风衣,穿一双平底或有蟒蛇皮捆边的芭蕾舞款平底鞋,便是2007 春夏的最型格打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