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茄迷最爱的六大顶级雪茄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时代》杂志社世界新闻业务部的主管纳撒尼尔·兰德(Nathaniel Lande)与儿子周游全球,把他们对旅行的感受写成一本《奢华旅行TOP10》的书,其中就包括对雪茄介绍。本文在兰德父子推荐的基础上,选出雪茄迷们最喜爱的六个雪茄品牌和他们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1  高斯巴COHIBA 古巴

  出品工厂:Churchill

  环径:47

  长度:17.80 厘米

  价格:33 美元/支

  虽然品牌创建于1968年,但是高斯巴很快就雪茄界中的王者。如今Cohiba雪茄是世界上最令人渴望拥有的雪茄之一。

  品牌创建有一个故事。1966年某天,卡斯特罗偶然抽了一根由他的侍卫所购买的散装手卷雪茄,发觉无论口感还是香气都非常出众,于是便吩咐侍卫聘请那位卷烟工人爱德华多·里贝拉(Eduardo Ribera)卡斯特罗专用的雪茄卷制师。此后,爱德华多一直在哈瓦那近郊的一幢

豪宅内替卡斯特罗卷制雪茄,并且受到严密保护。

  这个专供总统、高官及外宾享用的极品雪茄一直都没有命名,到了1968年才正式命名为高斯巴(Cohiba),到1982年之后才向外界广泛发售。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