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ristian Lacroix 07秋冬高级定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39 龙兮奢侈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ristian Lacroix2007 秋冬高级定制

  闭上眼,想起Christian Lacroix,你会给他一个什么头衔呢?设计师,画家,还是魔术师?这位出生在法国南部阿尔斯(Arles)的著名设计师每一次的发布都像是一场盛大的色彩流瀑,而观看者更像是被魔术师催眠了一样失去了理智,不可自拔的期待着下一套“盛宴”的出场。直到超级

名模lily cole宛若圣女般降临才预示着这场视觉秀的完美ending。

  或许是受到西班牙风情的影响(阿尔斯邻近西班牙),Christian Lacroix的设计总是充满着热情、华丽。缤纷的桃红色,艳丽的橙黄、果绿还有浓郁不化的紫色都可以说是他的御用颜色,而他总能巧妙的玩转这些颜色,像是排列组合一般变化出多端的震撼。自1987-88秋/冬第一次高级女装发布会之后,Christian Lacroix就一直延续着这种一贯作风。

  2007春夏高级成衣秀场上,Christian Lacroix狠狠地玩了一把巴洛克式的华丽,而秋冬高级定制继续延续着这种浮华。看Christian Lacroix秋冬高级定制秀,让人不禁联想起日本著名作家菊地秀行原作,并在蜚声国际的导演川尻善昭亲自操刀下搬上荧幕的电影《吸血鬼猎人D》,那种抑郁之下的奢靡、浮夸以及金碧辉煌的华美,简直如出一辙。

  Christian Lacroix 2007秋冬高级定制主调为黑色,但是各种细节的设计、印花、妆容以及发型佩饰却让整出服装灵动起来,那种来自西班牙的激情总是不经意的体现在

性感的礼帽、精美的民族风刺绣、小女人味的荷叶褶皱、高跟鞋底的艳红、甚至是那一点绛唇。很明显,设计师还是受到了海盗风的影响,让模特们画上了Johnny Depp式的烟熏,加上英伦式的复古小卷发,让我们领略到了这位大师的巴洛克柔情。(文/杨矗)

  文章部分为新浪网独家稿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