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erragamo 全新激情女士香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6:51 E风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erragamo激情女士香水

  在这个充满激情的浪漫夏日,恒久不衰的女性魅力与典雅高贵的外表天衣无缝地结合,Ferragamo推出了全新的女士

香水—— F by Ferragamo非我莫属!  

  丰富而浓郁、艳丽而奢侈,散发出极致的女性魅力,F by Ferragamo以一款时尚新香完美地诠释了创新与精致。这就是Ferragamo,简单且一目了然。

  调香师Francis Kurkdjian再次展现了Ferragamo新精神的精髓, 从而创造了充满艺术的新香。F by Ferragamo仍然延续了Salvatore Ferragamo一贯的专用化与创新的传统,充满传奇色彩。珍贵而纯正的天然花朵成分更为F by Ferragamo添加了一抹令人难以忘怀的馨香。花朵宛如一个个音符般巧妙地搭配,谱写出一首交响乐曲。在挑选出每一种花朵成分的特性后,最大地发挥它们的特性,让每一朵花的香氛都得以完美展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