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贵妇品牌BON CHIC秋冬新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8:24 新浪伊人风采

白歆惠化身希腊女神

名模童怡祯

嫁入豪门的贵妇贾永婕

  台湾贵妇品牌BON CHIC(孟诗格)于7月31日欢庆20周年,并发表最新秋冬服饰,秀场上吸引超过四百名贵妇捧场参加。该品牌沿袭一贯的低调奢华风格,但多了实穿性和女性化的设计,例如高腰娃娃装融入利落剪裁和抓褶处理,强调女性凹凸有致的曲线。孟诗格以50年代新风貌为主题,将色彩浓郁的东方色彩酒红色、孔雀蓝等,设计成摩登复古的小外套、长版上衣搭配绒面紧身裤等,随性混搭皆可展现时尚风貌。

  到场的有凯渥资深

名模江怡蓉,她这次再度领军走秀,重温品牌20年来的美好年代;还有名模林若亚、童怡祯、林苇如,一起展示2007年秋冬新作;更有白歆惠压轴走秀,化身希腊女神传达爱情来了,在时空错落的场景,看见时尚传承的脉络与未来的轮廓。(王杰/文并图)

  新浪网独家稿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