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激发夏日能量的挑战 Lacoste火热能量男士香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9:12 新浪伊人风采
激发夏日能量的挑战Lacoste火热能量男士香水(图)
Lacoste Hot Play

  全新推出的限量版香水Lacoste Hot Play男性淡香氛灵感来自于色彩的能量和男性热于挑战的活力,专为乐于尝试在挑战中奋斗的男性而设计。Lacoste Hot Play捕捉夏日骄阳似火的颜色,瓶身呈现出对激发夏日能量的展现。Lacoste Hot Play这一激发热力的香水,揉合了黑胡椒、纸莎草根和非洲桃花心木的气味,在喷洒Lacoste Hot Play的同時,充满了愉悦振奋的感动,让男人活力的能量随之而爆发。

  光作为我們最重要的也是唯一可见的能量,包含七种色彩的能量。每种色彩能量都对应到不同的身体部位,对我们产生不同的影响,包括情绪、身体和精神上的影响。无论你在充满竞争的工作场合,还是和朋友一起在绿荫场上驰骋,橘色将诱发阳光般的热量,让你急速爆发能量,突破极限。同时橘色是2007年春夏用以展现专注力、身体能量和知识的色彩,这就是Lacoste Hot Play蕴涵的激发男人能量的核心。

Lacoste Hot Play香水

  Lacoste Hot Play是Lacoste 活力系列的全新限量版香水。其灵感来自于兄弟香水Lacoste Style In Play,一款享受运动天赋,以及展现男性在竞赛挑战瞬间所爆发的能量与活力的香水。它所彰显的公平竞赛传统,同样了体现并颂扬了由法国网球冠军Rene Lacoste创始于二十世纪30年代的Lacoste品牌精神

  Lacoste Hot Play香调

  Lacoste Hot Play的设计以夏日能量为核心概念,有着丰富的纵深,独具的标志性,让它成为多面性的趣味香水。首先,鲜明的木质前调扑面而来,继而滑入略带咸味且具流动效果的香调里,正如‘冰中之火’般,带入时刻准备战斗的意境。桃花心木和感官的麝香气息的混合的基调,营造出这款香水温暖而独特的感觉,把男人的自信与自然的本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前调:豆蔻和黑胡椒混合的木质香调,瞬间迸发激情活力的能量,将男人永不停息的动力气息展现的无穷无尽。

  中调:新鲜矿石与小苍兰将男人精力充沛的状态映衬出来。接着由纸莎草根和常春藤叶和谐的呈现出略带咸味的效果,唤醒男人无畏挑战的气概。

  基调:桃花心木和麝香所带来的不同寻常的温暖香调,就像在充满热情色调的夏天,尽情地吸收阳光所带来的能量。

  Lacoste Hot Play的瓶身与包装

  Lacoste瓶身和包装设计师LUTZ HERMANN,拥有时尚与香水包装设计领域畅达12年的从业经验,为Lacoste Hot Play 创造出了漂亮的炙热橘色包装,充分展現了橘色的能量。灵感来自Lacoste Style in Play 和Lacoste 品牌独特的运动传统,Lacoste Hot Play外观设计将运动与能量的经典内涵做出全新的现代演绎。橄榄球装的厚实瓶身,添加浑厚的稜板以方便掌握瓶身。底座炙热的橘色散发出香水的能量。厚实的金属瓶盖由ZAMAC制作,为瓶身形状添加独特的个性特质。具有运动感的流线型外盒设计,加上前卫大胆的金属表面与手绘橘色笔触,橘色的线条传递出能量与运动竞赛中对挑战的专注。

  Lacoste Hot Play广告活动

  Lacoste Hot Play独特且充满影响力的平面广告,以令人惊喜的蜕变造型,捕捉男子精力充沛的现代风貌。光影的交错突现出这款令人惊喜的香水概念,及瓶身在空气中拍击时有如一颗英式橄榄球的回音。

  Lacoste Hot Play产品系列

  EDT 75ML 485RMB

  EDT 125ML 628RM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