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诠释“现代奢华”:Ergo几何方形腕表(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3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reil的“现代”奢华:ERGO系列腕表

  Ergo以Breil的价值和风格为基础,是诠释“现代奢华”的精品系列。

  品牌的经典个性——坚定和无畏,与顶级饰品所展露的朴素典雅完美融合,从而创造出全新的系列。

  Breil Ergo以现代的方式重新演绎了经典风格的精髓。表圈的几何方形营造出的和谐之美,是对传统的carré外形及“特大”表壳出众体形的追忆,突显品牌对果敢、现代的表达形式的不断追求。

  雅致、微妙的图案饰以不同的色彩,给表品带来了动感和原创之意:夜荧时标光亮出众,宛若光线直射表外,而指针的形状与表壳和表链的线条相映成趣。

  本系列包括女士、男士以及中性表款,不同型号配以不同尺寸的表壳。

  计时码表功能、Solo Tempo、磨光或缎面打磨钢质表带,提供多种适合不同品位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