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一件都是极品:法国奢侈灶具La Cornue(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4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Cornue灶具

  品牌:La Cornue

  史话:始于1908年,杜普义家族世代传承,只为了La Cornue灶具的永恒存在。

  描述:400多年前,英国国王詹姆斯一世说过这样一句话:“三代才能出贵族”。也正是历经了三代的发展,如今的杜普义家族才能向您呈现出La Cornue丰富多彩的灶具世界。

  1908年,阿尔贝尔•杜普义先生——一位口味精细的

美食家、热衷于新科技的手工艺术家,决定根据巴黎全新的煤气照明管道系统的构造,打造他理想中的世界顶级的炉灶。于是,第一个“利用热气流自然循环原理进行烧烤和烘烤糕点的灶具”——La Cornue随之诞生,并引起人们的极大兴趣,这一革命性的炉灶在当时被称为“地铁拱顶”。

  随着时代的发展,La Cornue每一代的掌门人都赋予了品牌更丰富、更强大的元素。无论如何,即使在La Cornue步入现代化进程,且产品实现多元化的同时;企业的发展始终遵循着阿尔贝尔•杜普义先生成功的不二法门:每一件La Cornue灶具都将成为极品。秉持着这一理念,每一件La Cornue产品都散发其独特的魅力,尤其是Chateau系列的“五星”灶具,它为La Cornue品牌谱写了一段不朽的传奇。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