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靡全球:Anya Hindmarch“买菜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5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ya Hindmarch“买菜袋”(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加勒比海盗》女主角凯拉-奈特丽(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Anya Hindmarch这个品牌或许对于许多中国消费者不是太熟悉,但是在欧美、香港,这可是一个像Rosa Cha一样炙手可热的新贵品牌。尤其是这款俗称“买菜袋”的Anya Hindmarch“I’m Not a Plastic Bag”包包,更是因为其宣称的环保理念,博得了包括Keira Knightley、Reese Witherspoon、Alicia Silverstone、Lily Cole和Lilly Allen等一众明星的热宠。

  Anya Hindmarch“买菜袋”最先是以作为奥斯卡赠送给获奖者的礼品袋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因其个性化的绿色理念,出色耐用的设计,反而来了个“喧宾夺主”,抢了昂贵的奥斯卡礼品的风头,真正现实版的买椟还珠。

  品牌简介:

  设计师Anya Hindmarch于1986年入行,1993年于伦敦设专店。

  35岁的Anya,去年击败杰希卡-帕克最爱的Manolo Blahnik和麦当娜新宠Jimmy Choo,赢得由英国时装委员会颁发的“2001年最佳英国设计师”大奖。

  Anya自从推出“自选照片图案手袋”后(Be A Bag),备受众多女星、名媛推崇,很多顾客自选喜爱的照片送去Anya Hindmarch店,订制独一无二“Be A Bag”。从此Anya Hindmarch声名远播。在亚洲,Anya Hindmarch尤其受到香港OL的疯狂追捧。

  品质:顶级材质是该品牌高价位的根据。设计上的细节以及优质的手感,保证了品牌的“真材实料”。(文/杨矗)

  新浪网独家稿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