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潮流先知:Anna Sui 07秋冬女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3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na Sui 07秋冬女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na Sui 07秋冬女装

  正如Anna Sui的经典图腾:紫薇花、蝴蝶一样,她的设计永远给人缤纷莫测、神秘高贵的美感。紫色、黑色的空灵永恒给她带来源源不尽的创作源泉,诠释着小魔女的俏皮情怀。

  Anna Sui 07F/W秋冬没有张扬的色彩,设计师泼墨般大规模的使用了黑色、紫色低调色系,平添了几分现实感。高系的封腰,不过膝的裙摆以及玻璃质感的丝袜都在不经意的流露秋冬最时尚的元素。纯棉打造的灰色外套采用了风衣式的剪裁,不但摆脱了传统印象中的厚重感,加上高腰棉织短裙、黑色丝袜的修饰,让整体视觉重心上移,即使不穿高跟鞋,也让穿着者显得亭亭玉立。没有了笨重的束缚,给人的是一种温暖的高贵感。

  彩色珠串,紫色棉质包,芭蕾平底鞋以及小女人味的手袋等佩饰都起到了完美润饰的作用,打破了过多使用冷色调带来的沉闷。虽然服饰不张扬,但是模特的妆容却是显得春光明媚,摒弃了海盗风潮烟熏妆的影响,清晰干净的眼线着重修饰外眼角,既可以“放大”眼睛又显得炯炯有神。粉桃色的唇彩,蜜桃色腮红光鲜亮丽,仿佛在昭示着对早春的呼唤。

  Anna Sui 07F/W秋冬秀启用了100%一线超模的巨强阵容,让整个T台星光璀璨,也给了人们更多关注的理由。(文/杨矗)

  新浪网独家稿件!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