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贵皮鞋品牌Berluti推出男士配件(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36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专用皮革打造的公文包系列

  Berluti价格不菲,一双鞋超过万元的价格当之无愧地成为同类品牌中最经典最奢华的领航者。Berluti独一无二,其专用的皮革Venezia,通过一项申请专利的patina的技术,将皮革转色,使皮鞋拥有至今不为人知的明暗色调和颜色深度。Berluti的经典还在于它的传奇名鞋和传奇名人。历久常新的稀世精品配上名人与鞋的美好机遇,让Berluti的故事演绎得生动、唯美和无可替代。

  Berluti推出的男士配件系列,仍旧采用和鞋类同样顶级品质的皮革,加上手工级定制,是王室贵族的御用皮件。

  文章部分来自新浪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