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版穿prada女魔头被恶搞(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42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当红名模Snejana Onopka

  八月号VOGUE法国版真是太有创意了,竟然把点子想到VOGUE美国版主编Anna Wintour身上。

  VOGUE法国版的主编Carine Roitfeld请来当红

名模Snejana Onopka,来扮演这位被形容为真正的“穿着Prada的恶魔”,还邀请重量级时尚摄影师Mario Testino来掌镜。

  Mario Testino应该也跟Anna Wintour熟识,图片呈现出来的相似度有85%。让人感到意味深长的是,电影《穿着Prada的恶魔》中,有情节描写杂志的某位外文版主编与“女魔头”不和,因此好事者难免狐疑,这辑名为“Anna Wintour致敬”的时装照片,是否蕴涵着其他用意。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