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值关注的新贵设计:YEOHLEE秋冬女装(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9:2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冬新品女装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冬新品女装系列

  或许雪纺纱所营造的女性美过于娇柔,经不起秋冬寒风的“摧残”,YEOHLEE 07秋冬的设计面料选用了纯棉、丝质华丽缎面,营造的是一种冷艳的高贵。

  纯棉灰质风衣剪裁贴身,同色系高封腰展现女性柔美曲线。07春夏的超短裙热潮还未退去,YEOHLEE 07秋冬的裙装全线采用不过膝的设计,即使在寒风中也要亭亭玉立,极致的诠释着设计师对美的苛刻严求。

  晚装虽然采用暗色调,但是低胸以及后背“真空”的细节足以让穿着者抢走红毯或者晚宴的所有风头。

  高腰直筒裤装搭配白色衬衣,显得稳重、干练,是OL的经典穿着范本。

  新浪网独家稿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