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珠宝界也吹环保风潮:Breil树叶首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5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el Leaves纯钢树叶系列

  温柔体贴、娓娓盘绕的饰品可以给人带来一种触觉、视觉和听觉三位一体的和谐感受。当Breil以一种创新、一次脉动拥抱这些感觉时,它就已经超越了三维空间的限制。

  Breil以魅力无限、超越常规的钢质杰作变革了传统珠宝界,并以精美绝伦的Steel Leaves系列博取了众多女性的芳心。

  在大自然与当代流行风格的启迪下,Steel Leaves系列饰品的别致造型令人仿佛看到了“微风徐徐,柳叶飘飘”的景象。

  本系列的部分饰品在紫水晶的点缀下,更显精致高雅。这些神奇的紫色幸运石以其独特的颜色,成为当下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

  通过这一系列,Breil在融入创新典雅的设计时,通过在更宽广的领域内探寻更多创新的实验形式,给产品赋予生命的气息以及带来具有震撼力的感受和精华,从而超越了珠宝饰品的概念约束。

  钢的坚毅厚重与枝叶的曲折轻盈形成了强烈对比,给人带来了清新欢快的感官享受。这一独特的组合能够轻易唤起佩带者的各种感觉,为他们带来独一无二的感官体验。

  本系列包括项链、紫水晶挂坠、手镯、戒指和耳环(部分饰以紫水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