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破传统领域限制:超凡牛仔Plan B(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40 棉花超乎你想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仔层叠大衣

  Plan B服装定位是时尚,摩登的牛仔系列,它包含了设计团队-Tony Falwell和Stephen Hardy众多的,多样化的时尚体验。

  在为一些运动和牛仔品牌公司设计取得成功后,设计师Tony Falwell和Stephen Hardy开创了革命性的时尚品牌-Plan B。

  两位设计师在伦敦学到时尚设计知识,在那里,他们被鼓励跳出固定思维模式,作创新性和试验性设计。这些在成立Plan B后继续沿用。Tony和Stephen自学生时代起就频繁游历巴黎,米兰,

罗马,新加坡,孟买,新德里,这份经历使他们明确使Plan B全球化是非常重要的。

  Stephen开始在运动和牛仔品牌担任设计师,随后成为设计总监,他设计的时装系列曾在最大的百货公司和连锁商店有售。作为设计总监,他经常被邀请向买手,其它设计师,时装编辑和媒体展示作品。Tony开始从事晚装设计,随后成为高级订制业的设计师。他喜欢摄影,加上曾有化妆和造型方面的经历,他成立了自己的摄影和设计工作室。作为一些运动品牌的广告总监,Tony不仅创作全国播放的广告,还亲自操刀摄影和造型工作。

  Plan B的设计结合了当下服装的现代时尚感,无论裙装,晚装,休闲裤,西装都运用了一样面料――牛仔布。

  两位设计师在时尚界的工作经历使Plan B很快得到业内人士和时尚媒体关注。Plan B的作品登上了Vibe杂志。Plan B的首个男装系列中的牛仔西装参加了Gen Art国际时装设计大赛的决赛。在屡次登上WWD(Women’s Wear Daily)杂志后,该品牌当选WWD当年“印象最深封面”。

  Tony和Stephen还被邀请参加美国棉花公司(Cotton Incorporated)在大都会博物馆举办的两年一度的时尚盛宴。和Lilly Pulitzer, Perry Ellis, Bill Blass一起参加时装秀。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