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档绒料主演Hermès秋冬男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8:0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墨色毛呢水手式短大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墨色毛呢三袋式短款上衣

  Hermès2007秋冬男装设计理念着重对比的体现,灵感来自对比中的冬季,突出冷硬与柔暖,展现出深色的和谐。

  色彩运用以暗调色系为主,主调包括:石墨色,墨色,褐色,巧克力色,黑色。以及风暴色,苔藓色。并在整个系列中突然出现白色。

  线条:剪裁运用了诸如直身或带胸衬尖领大衣,粗羊毛呢水手短大衣、风衣等。一粒扣、两粒扣或带胸衬的西服套装体现男人的刚硬气质,长款带帽派克大衣配可拆卸海狸剪绒内衬,软直领衬衫,直筒裤等则体现出十足的现代都市男性魅力。

  材料选用高档小羊驼绒,four-ply羊绒,宽幅防水绒面呢等高档面料,舒适又华丽;军团条纹超细羊毛、开司米、真丝、英式罗纹开司米等材质运用,打造出温暖惬意的秋冬男性服饰。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