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合身的套装:BOSS Black秋冬女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9:3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SS Black秋冬女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SS Black秋冬女装

  亚洲风华 (ASIAN SOPHISTICATES)

  亚太区域被认定是领航时尚新贵地,故此今季秋冬也弥漫一遍东风,然而这股东风却是轻柔扫拨,系列以成熟韵味而含蓄等作纲领,衍生出沉静的色调、采用细致的图案,精心的设计细节。

  BOSS Black女装擅长把男性刚强与女性妩媚特色集于一身,创制出富时代感及多元化的服饰而驰名。尤其用上从男装抽取的富时代感精工剪裁技巧,加以女性化的心思细节,整体造型时尚但仍含蓄,精巧挺贴剪裁更是都会的最佳衣饰,每季BOSS Black都花大量心思于最正宗裁缝精工的意念,从而创制一系列适合各场合而又不与潮流脱节的服饰,超合身更是系列的座右铭之一。

  这季所有的哲学得以延续。例如大衣与连衣裙类别,采用卡丝米质料的大衣合身舒适;此外隐蔽式钮扣,对比色衬里,明亮色调的缝线和使用织锦布料等更令系列丰富得目不暇给。然而颜色方面却以柔和情调出发,例如有米白、灰、野菌褐、咖啡与一点黄及玫瑰粉红作点缀。“韦尔斯”格子与“格伦”细格子是大衣的最佳图案,连衣裙则有新颖的女性化迷彩印花图案。

  迎接冬日气氛,系列以较圆浑的肩膊,平实的天然质料和一系列针织服来强调舒适轻松的姿态。线条造型上呈三角形,例如短贴身外褛,配以较宽阔的打褶半截裙或同样宽阔的裤款,配衬一双平底鞋,针织服系列包括宽松的舒适开钮外套或在腰间束以腰带的长毛衣,配衬则是“铅笔”形直筒半截裙。

  系列的另一部份把重点放在晚宴场合,黑、铜及蚝灰是重要的调子。鹳毛斗篷是这季的必备品,最佳配以细身裙或修窄裤款。礼服则采用亮泽全丝硬缎为同类服装的新版本,另外遍布裙上缝有闪片,制造闪烁璀璨效果。今季任何晚宴场合,短或长的裙皆宜,可尽情挑选。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