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款高档睫毛膏详解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58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款优质睫毛膏

  兰蔻无限睫毛膏(295元):它还能让睫毛在尖端延长,使睫毛在实质上被最大限度拉长。

  HR绒密防水睫毛膏(380元):绒密防水——仿佛鳄鱼皮的金色包装,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

  植村秀全新纤长睫毛膏(280元):全新纤长——首次采用最新混合纤维技术,成就专业加长型刷头,令睫毛瞬间增长,根根分明,眼部表情更立体生动。

  Chanel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270元):立体纤长——无可比拟的独创性刷头,柔软而富有弹性的乳胶,组成如纤维般细密的锥形睫毛刷头,可以轻易而精确地将每根睫毛从根部刷至尖端。睫毛被涂刷得清晰,无结块现象。

  Dior后台炫黑睫毛膏(320元):炫黑惊艳——凭借Black Fix复合物,这种独特的颜料组合提供无限饱和的黑色调,远胜于传统颜料。涂刷后睫毛具有模特般惊艳妆效。

  Dior极致纤长亮泽睫毛膏(320元):纤长亮泽——独特的生物活性成分,接近睫毛结构的专利刷毛,造就了超长超纤细又根根分明的睫毛,无尽纤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