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艳秋冬:Miu miu新款女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06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u miu秋冬女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u miu秋冬女装

  Miumiu女装,色彩以暖色来衬托明亮的冷色调,浓郁的时尚文化理念扩大了城市女性的个性化穿着空间,营造了她们独特的人性魅力。既成熟,又优雅,是男人眼中的可人儿。

  包袋作为女人的必备装束,同时需兼具实用和贴合整体效果两个功能。miumiu包袋本季以趣味的图案为设计主流,配合简约的休闲风格,让女人不但炫出自我个性,还表现前卫的时尚触觉。

  模特简介:

  Laetitia Casta,法国女孩,凭借抢眼面容和出众表现力成为炙手可热的模特。曾被《滚石》杂志评为最性感的女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