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潮流抢先看:Bottega Veneta08春夏男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41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ttega Veneta 08春夏男装

  百万年薪男士首选

  由设计师Tomas Maier领军的Bottega Veneta,延续过去几季服装的中古质感主轴,成为本季一大重点的马德拉斯棉布(madras)材质,以洗旧、些微褪色的二手姿态,再次无懈可击的构筑出整套单色系的叁件式西装。大量的灰白色、彷彿盛开莲花般的粉红色、像是散开曙光般的淡金橘色,甚至是Maier贯用的蝴蝶绣纹泳裤……穿上这季Bottega Veneta的男孩们,化作古怪多变的年轻贵族预科生,演绎着发生在阳光棕櫚滩的滨海故事。

  其余像是柔软滑细的丝质领巾、包款上的编织元素漫延到休闲皮鞋上,仍是Bottega Veneta的优雅奢华主义下的经典元素;尤其是最后那几套闪亮苧麻材质的3件式西装系列,尊贵奢华却又不失古朴的BV Style,令人惊艳到无法移开视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