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明星的奢侈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9:38 《新现代画报》

  如何奢侈是好?对于明星名人名模来说,当然是越奢侈越好!无论是颁奖礼还是首映礼,众多奢侈品牌大大方方地赞助他们一两件闪爆全场的钻饰或礼服,以让奢侈风格的暴光率提升。所以,奢侈这一习性,无论何时何地,也可从这一众名人明星身上看得见、摸得着;物质,从来都不虚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eira Knightley走过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红地毯

  Keira Knightley 傲慢的珠宝首饰

  被认为是“英伦玫瑰新势力”的Keira Knightley在 2003年的《加勒比海盗》中扮演一位美丽坚强的贵族少女,从此成为国际影坛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2005年,凯拉?奈特利成功扮演了根据简?奥斯丁名著改编的电影《傲慢与偏见》中的伊丽莎白,从而获得第7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并被《魅力》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具魅力的银幕女星”。

  尽管如此,这位新魅力女星却是傲慢十足,“走过奥斯卡的红地毯,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得了大奖的狮子狗,所有的人都会根据我的衣着来给我打成绩,没有人会在意我究竟有些什么才华。在我看来,谁有可能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在某种程度上完全取决于那晚你穿的衣服、戴的珠宝首饰是不是恰巧迎合了影评人的口味。这感觉真的太可怕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