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UGO秋冬女装:摇滚文化入侵冬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0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UGO 07/08秋冬女装系列

  这季HUGO女郎被诚邀到那些最时尚的酒吧、食肆及俱乐部来个探索之旅。整个HUGO更为所有不同风格、要求的女士们提供最合心服饰,包括抗御冬日的户外服饰,到在晚宴舞池令你艳光四射的最火热时装。

  创意概念以对比为重,例如哑与亮面效果的相混,轻盈与厚重、贴身与松胀的线条。款式不单演绎贵气但同时充满

性感和自我型格的意态。要营造对比效果的例子之一,可以“罗登”呢绒外褛,配以轻巧丝质上衣,营造令人意想不到的魅惑打扮。

  设计灵感亦由1980年代以至摇滚风格而衍生,同时融合高级订造时装的元素,令系列迈进更“高”时装境界。无论是日与夜,皆为你的衣柜创制了最多变化的打扮服饰。整体来说晚宴服饰的气派是这季的时装座右铭,举例有“A”字形大衣,特大的休闲外衣和开边剪裁细节等,都是这季最代表性的时装宣言。

  黑与皑白是今季的重点颜色,还有深褐和橄榄绿。此外米黄、蓝调及香草色调为点缀,而蓝混灰色的突出笔触印花图案则令系统有更出色的视觉之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