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女装:向太空女战士致敬(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urberry

  Dolce&Gabbbana大大运用了塑料、金属感丝料、漆皮和特殊处理的皮革,除了银色和黑色之外,也比其他品牌更加大胆,使用红、绿、紫等饱和色调,整个系列以透明塑料和金属感贯穿,是本季最令人赞叹的未来金属风。

  Burberry以银色布料和丝料为基底,再加上最重要的大型金属银扣或钉饰感布料,巧妙凸现金属风,虽然没有用声势浩大的设计来呼应未来气势,但仍然用不少亮眼的金属装饰来抢夺目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