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法国娇兰秋季彩妆闪亮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2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国娇兰秋季彩妆

  今年秋季,法国娇兰彩妆为你提供上千种方法。虽然时尚潮流变幻莫测,上一季广受追捧的最新妆容或许早已被人遗忘,但是法国娇兰无法复制的独特风格却永远与潮流同在。当秋季来临,她将再次感受法国娇兰标志性的诱惑-高贵优雅。时尚的真谛不是偶尔的灵感迸发,而是以千百个细节为起点的巧妙创造。

  1.金钻三色眼妆盒

  内含双色眼影粉及一款眼线膏,珍贵的眼妆三重奏,妆盒由HervéVan Der Straeten精心打造。

  2.亲亲柔滑唇部隔离霜

  唇膏不可或缺的搭档,第一款唇膏状的妆前滋润产品,令双唇清晰、光滑、丰满,并完美增加唇膏的持久度。

  亲亲柔滑唇部隔离霜采用巧妙的乳霜质地新配方。

  双唇变得柔软光滑——融合球形微粒和柔软质地,拥有双重柔滑功效。

  它能填满唇纹,就视觉效果而言,它能以最佳的方式漫射光线。

  双唇得到重塑——经过脱水的微粒一经接触唇部的天然水分,立即膨胀复原。双唇因此如丝般柔滑,并拥有清晰的轮廓。

  美丽双唇——柔软的乳霜质地紧贴唇部,并能捕捉唇膏的油分,令唇妆尽可能地持久。透明的护唇底膏采用中性色,不会改变唇膏的色彩。

  经过雕饰的首饰盒能使一件贵重的珠宝成为令人渴求的对象;同样,亲亲柔滑唇部隔离霜的外盒是HervéVan Der Straeten设计的镀金金属盒,因为有了它,每一次的甜蜜涂抹都成为值得珍藏的一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