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法国娇兰秋季彩妆闪亮登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2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精彩新品

  3.亲亲珍爱盈润唇膏

  不论是在手袋中随身携带,还是放在化妆间里,亲亲珍爱唇膏都是一件珍宝,为你每日的生活增色。为了赋予爱美女性更丰富的色彩选择,Olivier Echaudemaison创作了六款全新的色彩,包括含蓄淡雅的浅褐色、奔放艳丽的红棕色,和诱惑挑逗的红色。丰富多变的色彩,传递同样的时尚信息。

  4.亲亲唇线笔

  双唇是诱惑的领地,充满欲望和梦幻,能施展魔法、挑动心弦。

  唇是Olivier Echaudemaison的最爱,而他本人也正是点亮双唇、描绘唇形、塑造唇部轮廓的高手。不论是柔和的粉红,还是优雅的红色,不变的是绝对的精致。

  5.亲亲唇釉

  两种全新色调,异常柔和明亮,巧妙利用天然肤色,仿若无物,透出淡淡果味,亮泽闪耀,成就完美妆效。

  6.流金柔美光彩胭脂

  两款全新鲜亮色彩令两颊生色。只需用化妆刷轻扫两下,即刻拥有天然健康的红润肤色。这两款甜美柔和的金属色泽,给你的脸颊添上微微的红晕,就好像你在微凛的冬季刚从郊外散步回到家中。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