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装:机车夹克等中性元素帅气过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27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冬系列包含诸如机车夹克、小马甲等中性元素

  

意大利的理念:女人始终应该温柔、迷人、
性感
,但实际的途径却应该不断创新、改变而变得独特。Miss Sixty的牛仔裤系列及其创新独特的设计理念一直深受女性的宠爱。今天的Miss Sixty更富有女性温柔、性感、迷人,同时延续起前卫略带讽刺的艺术触觉。

  不但是众女星们所钟爱的服饰品牌,更是许多年轻女性心目中梦想的完美性感指针。

  Miss sixty创立于1991年,其风格主要针对时髦的个性女性。不断追求创新、改变和独特,创造属于女性的自我风格。其中又以牛仔裤独特的创意设计最受消费者喜爱。不但拥有温暖性感的色彩组合,同时延续了一贯的经典讽刺艺术触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