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玛尼秋冬男装:黑暗新势力重现文艺复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56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mporio Armani 07秋冬男装

  07秋冬Emporio Armani特别与Burton合作,设计出一系列的滑雪板,更为今年的滑雪季增添另一股重度时尚感。

  加入高科技元素的运动风尚,不仅展现出Armani对运动的极端爱好,同时也以多款极尽奢华之能事的毛料大衣、皇室军官大衣,再现十六世纪的文艺復兴时期场景;在復古魅惑与未来主义的结合下,这场歌颂享乐主义的变奏曲,完全展现出令人激赏的成衣技术。

  此外,诸如仿马甲背心的防弹材质配饰、随着笔挺西装一起出现的黑色护膝等细节,点出这些衣装底下也正潜藏着一种防卫概念。还有大量的金属光泽材质、车缝铺棉面料的外套、长裤,不仅加强未来主义中的清冷基调;最后当男模们全数顶着极具太空未来感的发型、身穿闪着银色光泽的宽鬆运动长裤,一字排开的走出伸展台时,更彿彷像是他们正走过另一个星球的殖民边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