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比女人更需要奢侈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35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les Rees认为,奢侈手机应像顶级腕表一样,能搭配出席不同的场合

  Giles Rees:Vertu公司亚太区总监,著名奢侈通信行业评论员,1990至1995年间先后担任登喜路公司英国销售经理及男装部营销经理;后来在历峰集团和斯沃琪集团供职长达10年。在斯沃琪集团期间,负责管理顶级品牌欧米茄和雷达表,并由此建立起了在

奢侈品行业的声望;之后又供职于美洲虎汽车公司,负责美洲虎品牌的战略发展;2002年加盟Vertu.

  前不久,为庆祝法拉利60周年华诞,Vertu公司与法拉利设计团队密切合作,特别推出一款全新的Vertu AscentFerrari1947限量版手机,将于下月在中国上市,售价为62000元人民币。向来朴素、追求高科技的通讯行业开始步入奢侈领域,奢侈品行业在传统的手袋、腕表、鞋子之外,又有了新鲜的生命,对此记者专访了Vertu公司亚太区总监,著名奢侈通信行业评论员Giles Rees先生。

  也许是因为钟表集团出身,GilesRees更喜欢把奢侈手机比作腕表,而不是时装。因为他觉得一款堪称经典、奢侈、高贵的手机,就如同钟表那样可以传世给子孙后代,“那些不停更替的时尚手机就像每季新推出的时装,而真正的奢侈高端手机,就像百达翡丽、江诗丹顿这样的顶级腕表。”

  GilesRees看上去与其说是时尚人士,不如说更像一位研究者,实际上他比研究者更时尚一点,又比时尚人士更质朴。那天太阳很凶,他戴着一副很酷的墨镜,采访时他问要不要摘下,获得我们继续戴的“许可”之后,他指指太阳,摇摇头,继续很酷地接受采访。一方面,他日常会使用最经典的Constellation手机;另一方面,他也会高频率更换一些时尚手机来玩玩;此外,参加社交晚宴时,他穿着燕尾服,这时就佩戴一款眼镜蛇珠宝手机,“人们的话题就常常从这儿开始。”

  在他看来,男人比女人更需要奢侈手机,因为,“男人的玩具太少了,钟表、汽车、袖口、钢笔……现在终于又多了一样。”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